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Brunch]Mapper cafe





哈哈大家都很有興趣這間店
就來寫一下吧!


很久沒有跟朋友去吃brunch了
她發現台中有新的店
就約一約剛好端午節放假
好開心,以前早午餐只有在平日才有的機會
現在是好不容易假日也有機會去早午餐!!!!喔耶!
約了10點40
結果大家都找不到
哈哈哈剛好在之前上班附近所以我就自以為很好找
但還是找了一下!這時候就會覺得好險有iphone
從民生北路這邊過去其實蠻容易找到的
另外兩隻從公益路來,就跟她們說看到民生北路右轉
哈哈因為剛好店門口有一張大床
很好認的

哈哈最近都是牙套三人組一起出去吃東西
吃東西最遜的就是我
因為其他兩位高手都已經帶了兩年多了
都不會像我卡了一堆食物









這裡是老房子的騎樓改建出來的
還蠻舒服的
很喜歡這種在老房子中加入新的一些元素
讓房子再度活過來的感覺
就很像重生一樣
好喜歡

但我們三個人很像豬點了快一千塊
我們是餓死鬼投胎嗎?!
哈哈哈重點是還有兩個詐騙集團沒帶錢
好險幾阿有帶錢








來看看我們到底點了哪些東西


左邊是貝里斯鮮奶茶
瓶子超可愛的
喝起來會感覺有點水水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半糖的關係
但他喝完之後會有一點淡淡的香味應該是貝里斯吧

奶油香草黃檸檬果醬司康
看起來超可口的
原味比較好吃
我還是比較愛台北的smith&hsu的司康
那是我目前知道最好吃的司康
但是台中現在我也只知道這裡有所以還是會再點來吃
吃看看別的口味試試看

橄欖鯷魚醬貝果
哈哈因為肚子好餓所以大家就把它分食掉了
還不錯口味蠻特別的

熱巧克力
朋友點的好可愛的熊熊
這我沒喝

俄羅斯咖啡
小姐說要喝三分之一之後再開始攪拌
所以先喝一小口
攪拌之後真的有橘子的香味喔!
好喝!


Ivy手作餅乾
因為想念師大的手工餅乾+冰淇淋
所以就點來吃啦!

烤馬鈴薯
吃起來有點像義大利麵的感覺
可能因為它是用肉醬下去做提味

芝麻豆腐乳貝果
這是幾阿在部落格上面看到的隱藏版菜單
哈哈因為還沒有出現在菜單上
所以去問了店員之後
就可以直接寫再點單上!
真的蠻特別的
蛋再加上豆腐乳
新吃法但對我來說有點鹹
這味道讓我想到田樂的豆腐漢堡(素食)
              
黑巧克覆盆苺年糕鬆餅
這吃起來就是一整個奇妙
覆盆苺好酸阿
外面酥酥脆脆的裡面QQ的

店內一角

巴台區

這是外帶杯

留言小角落

廁所也很特別


我獨愛它的燈
她很特別喔是圓形的燈泡裡面不知道是裝什麼液體
然後照射出來就是這樣
好美!

這張是經典照!!
哈哈笑道都流淚了我
張泰山很像被貼在玻璃上的假人



整個環境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座位是有點少
但是這樣才會有品質
我喜歡
我們默默的就在那裡待了兩個小時
拍了一堆照片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真是開心的一天


Mapper cafe
電話:04-23013485
營業時間:10:00-20:00
                    w2店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13號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